剛剛跟我朋友聊天

簡稱A好了

我:肚子好餓

A說:是喔

A說:哈

A說:一樣阿

我說:哈

A說:我五點吃晚餐

我說:我晚餐沒吃

A說:是喔!!

我說:因為我搭5點40ㄉ車

A說:是喔!!

我說:到嘉義已經10點了

A說:回來不是九點多

A說:是喔

我說:10點多

我說:塞車

A說:嗯

我說: HTTP://XXXX <==色情網址 馬賽克處裡

我說:要不要出來吃宵夜阿

A說:你要吃喔

我說:想插

A說:想插一 一

A說:我沒辦法捏

A說:我對男人沒性趣

我說:想ㄔㄚ <==我想打這個

我說:忘了按空白鍵

A說:你慘了

A說:哈

A說:gay

硍 被誤會了 我愛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