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_2666831_1_resize.jpg 

前天休假幫同事組電腦
結果我在幫他測晶片讀卡機的時候 怎麼用都會出現 無法讀取晶片卡資料
弄了 10分鐘後才發現 我把晶片卡插在我的電腦 然後測他電腦的晶片讀卡機
讀的到才有鬼......
 
弄好後 我就順便用讀卡機轉帳繳信用卡費 結果怎轉都會出現
"卡片資料與帳號不符" 我一直以為是我密碼打錯
 
結果我弄了幾次後想說拔一下晶片卡看看是不是沒插好
結果我插著icash在轉帳......
轉的過去才有鬼
 
因為那天是熬夜幫同事組電腦 所以弄好已經天亮了
我就順便幫另一個同事的電視盒用組電腦剩下的硬碟紙盒
包裝好寄去廣寰維修(電視盒的公司)
(哀....我是好人中的好人 好人卡王)
 
寄出去後我就想說終於可以安心的睡覺了
 
當天下班 約同事去吃宵夜順便去同事家把他託我買的另一顆640G硬碟拿給他
我要出門時想說檢查一下硬碟有沒有拿錯
(那天我買了3顆 2顆裝好了 剩1顆)
 
結果一打開
 
 
 
 
 
 
 
 
 
 
 
 
 
 
 
 
 
 
 
 
 
 
 
 
 
 
怎麼會是電視盒  怎麼會是電視盒  怎麼會是電視盒
  怎麼會是電視盒  怎麼會是電視盒  怎麼會是電視盒
    怎麼會是電視盒  怎麼會是電視盒  怎麼會是電視盒
      怎麼會是電視盒  怎麼會是電視盒  怎麼會是電視盒
 
 
 
 
 
......囧 我把我朋友的硬碟當電視盒寄出去了
 
 
難怪昨天我寄電視盒的時候 郵局人員還問我說怎麼那麼重......
 
 
現在我在等待 10點的來臨 等等打電話去廣寰 不知道會不會被櫃檯小姐笑.....><
 
奉勸各位 真的不要熬夜阿 會變笨......
 
 
 
 
 
 
 
廣寰工程師:爽的哩 撿到一顆640硬碟勒 ~ 勒
 
 
 
 
 
 
 
 
 
******************************************************
 
後續
 
那天早上10點我就馬上打電話去廣寰的客服
 
痞:小姐你好....ㄜ~我昨天有寄一盒電視盒去你們那邊維修
ㄜ~我是昨天寄的,所以你們今天應該會收到......
ㄜ~可是.....可是我把電視盒寄錯了....寄到硬碟了
 
 
 
 
 
 
 
 
 
 
 
 
 
 
 
 
客服小姐:                                                噗滋!
 
 
 
痞:.......(囧> 小姐 你也噗滋的太大聲了吧)
 
客服小姐:好好好,你給我你的名子跟住址,我會請維修部幫你留意的(噗)!
 
痞: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