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53_resize.JPG

這是高鐵嘉義站 很漂亮吧??

前兩天偷偷跑回嘉義一趟
沒有太多人知道
最主要其實是把汽車開回去給家人用
 
還有拿我的消費券
(雖然拿到後沒多久就被我老爸秒殺掉了)

最主要是如果太多人知道了 我會太多人約 很忙耶!!!!
 
這次又抽空跑去獨角仙牧場一趟
 
話說獨角仙真的是很妙的一座農場
且我在嘉義活了這麼久 一直到前幾年才知道有這農場
 
這次去的目的只有一個 就是買他們又香又濃的鮮奶酪啦
 
不過中途一直遇到跟我嗆聲的小牛



 
口古月!跟我比舌頭!!!!????
想當年我吻遍天下無敵手的時候你都還沒出生呢!
 
口去!
 
買完鮮奶酪馬上就開來吃啦
 
超~好~吃~的
嘖嘖 沒吃過的人真的是很口連喔!
 
後來又遇到一隻不知道是鳥還是雞的雞鳥正在跟蚯蚓大戰

IMG_1247_resize.JPG
 
這邊的野獸真的很多
仔細看這隻蚯蚓 粗略估算一下也有40公分耶


 
連我這個鄉民整個都還輸很大
 
嗯....有機會 來這邊逛逛吧 不用門票的喔
如果是正妹的話 我很樂意當導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