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壽司
為什麼你只有在星期四的早晨才買的到
 
喔~壽司
我的愛 我的愛 我的壽司 我愛你
 
你說
你只有星期四會在市場賣
 
你說
大的10元小的5元
 
喔~壽司
我的晚班人生就是為了星期四而活
 
喔~壽司壽司
吃著你的豆皮口味 讓我不禁想起了蠟筆小新
 
喔~壽司
當你送到我面前時,我對著大家高喊我的人生來了
所以短短的3分鐘,我的人生就到了盡頭
 
喔~壽司
我怕我會死掉,所以我下班又買了一堆壽司回家吃
 
喔~壽司
 
 
 
 
 
喔~市場壽司
 
 
 
 
 
 
喔~
 
 
                       後青春期的壽司 BY 不浪漫濕人 痞子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