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1

上面是polo衫的logo
有去過百貨公司的都知道 基本上他們的衣服一件是2.3千起跳的
就算打折 也要1千多
 
好死不死 小弟就剛好有一件
我的logo是在胸口口袋上面
 
我同事天然呆小姐
她不懂就算了
她某天 突然跟我說:你的衣服怎那麼像三鹿奶粉的牌子
我:....你給我看仔細好不好 這是polo的牌子耶!
(雖然是士林夜市199買的)
呆:可是我覺得這個logo很像三鹿奶粉阿?
我:.....你給我看清楚 三鹿奶粉的logo長這樣!



我:還有,我的POLO衫他是騎馬的好嗎?
 
如果我一天到晚都把三鹿奶粉穿在胸前
那我不要現在早就變成毒奶頭了?
難怪最近我的顏色越來越黑了...粉紅都不粉紅了
 
 
 
 
 
 
 
 
......我是說臉的氣色!不要亂想好嗎?
 
 
part2
 
後來某天
天然呆小姐來我家吃宵夜
(我們公司都一堆來我家白吃白喝的傢伙...)
因為她最近重感冒所以她來我家我都不敢開冷氣跟電風扇
導致我熱的要死
 
她拿東西不小心(<==強調)碰到我的手的時候 就問我手怎會這麼燙
我不好意思跟她說 因為她感冒 所以我沒開電風扇跟冷氣
可是現在是真他大魯閣的熱的要死 所以我才全身發燙
 
我:(搖搖頭) 沒啦!就我有火熱的心阿!
呆:......(直接無視我說的話)
 
可能她突然發現我很燙是因為客廳很熱的關係
所以她突然說了一句話......
 
 
 
呆:萬~佛~朝~宗
我:.....你怎了?
呆:沒阿!阿就想說 你很熱 所以講笑話給你聽阿!
我:......
呆:....不好笑嗎?
我:.....嗯 不過現在整個感覺比較涼了.....
呆:你看吧!我的冷笑話有效後(得意).....
我:(開電風扇不是更快....)
 
 
part3
 
某次 天然呆小姐又來我家白吃白喝
我們聊天不知道聊到啥 我就跟她說 我的手心很怕癢
應該是說我的手心很敏感 會有酥麻的感覺
天然呆小姐就說他想要試看看
 
她就擺出六師弟的姿勢 開始對我的手心挑逗起來



大約1秒5次上下的速度在我的手心上上下移動
我:..........
呆:怎麼了 這樣你不會癢喔?
我:..........小姐 如果別人用抓貓的方式抓你 你是會痛還是會癢?
一直抓一直抓一直抓一直抓一直抓一直抓一直抓一直抓一直抓
一直抓一直抓一直抓一直抓一直抓一直抓一直抓一直抓一直抓
誰會癢阿?
還有
請慢慢抓好嗎? 你這樣是只有痛還有不輸胡!一點癢都沒有.....
 
呆:......搔癢不是這樣搔的喔.....?
我:....搔癢是這樣搔的好嗎?




 
 
part4
 
又是某天
天然呆跟涂福蛋來我家看電影
 
不好意思 因為我家dvd爛
所以看了蝙蝠俠會停格
看曼哈頓也會停格
 
其實我比較想放有格子的給他們看
可是有天然呆在這邊 我也不好意思放

 
所以只好把我家的電腦搬到外面來放最近才上映的
鬼4虐嚕?
 
其實 這部電影也蠻無聊的 嚴格來說就是4部短片加起來的一部電影罷了
 
這位天然呆小姐 整部電影都在尖叫&尖叫還有尖叫
如果我要去看恐佈片 找這種人去看真的很值回票價
 
.........這些都不是重點
 
那天 我們花了一個半小時的時間看這鬼不鬼 片不片的鬼片
我跟涂福蛋都恍神了 大家都一片無言的狀態下
結果 我們那可愛的天然呆小姐就開口了
 
呆:....這是第4集嗎?
呆:所以....他們的下一集是鬼5虐嚕?
 
我&福蛋:......嗯!好!該回家了.....

part5

 昨天 我們在msn討論周杰倫的新專輯
(真的不錯聽 喜歡的請買正版的!)
因為她找不到歌詞 所以請我幫她找(我每次都是當好人的角色)
我就把找的歌詞傳給她
 
我傳給她之後她就沒有和我聊天了
我:(唉~每次當完好人我就沒有利用價值了....)
 
 
5分鐘後
 
呆:........
我:怎了?
呆:我剛剛一直在找你傳給我的歌詞 都找不到
呆:現在才知道原來你剛剛傳給我 我沒有按接收所以找不到......
我:........
(我開始懷疑她的呆是天然的 還是裝出來的了.....)
 
 
後記:
因為我現在正在學習不說粗話
所以真他x的熱我就把他改成真他大魯閣的熱
 
當我寫完這篇網誌
天然呆小姐突然msn密我
呆:真他大魯閣
呆:是太魯閣
呆:吧
 
我:大魯閣是棒球場
我:太魯閣是國家公園地名......
我:我
我:又一個可以寫了
我:..........
 
呆:..........
呆:睡了睡了
呆:晚安
呆:不開心
呆:生氣
呆:
 
我:.........
我的老天爺阿 哪個人行行好 跟我說一下天底下真的有這麼呆的人嗎?
 
 
還有
涂福蛋
那天我們去五分鋪 你 說 瓜跟你說 天然呆小姐其實很聰明
以前高中在他們班上每次都是考前1.2名的 你確定瓜她沒說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