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家樓下的馬路
某天突然被塗了這樣的
 
第一眼看到 請先覺得很浪漫 然後再來下意識說很沒教養
不然你這個人已經跟浪漫無緣了
 
我第一眼看到的時候 心理想的是
哪個親愛的死小孩在地上亂畫阿?
 
很好!又間接證明了我是魔羯座的了
無聊到死的星座!
 
最近想起一個很恐怖的詛咒
我、阿彰、還有建龍
我們感情會一直這麼好是因為我們從不搶女朋友
因為我們的眼光差很多
我們最常對互相說的一句話就是
「哪天你女朋友在我面前脫光光了,我也不會對他怎樣的 請放心好了」
 
我們都是很專情的人
詛咒是
我們只要其中一個人交了女朋友
另外兩個就會在近期內有女朋友
這絕對不是刻意
我說過了 我們很專情
收集十二星座跟十二生肖只是以前年輕不懂事
 
還好我現在懂事了,不然我那時還有考慮要收集天干地支
60個耶!光收集就累
 
另一個詛咒是
其中只要有一個人分手了
另外兩個人就會再短期內陸陸續續的分手
 
這詛咒到現在都還沒失靈過
現在阿彰、建龍都交女朋友了
所以就差我一個了
這詛咒準不準 就看這次了
 
還有
人家都說我標準很高
其實我的標準真的很低
 
不能抽菸
不能脾氣不好
不能大小姐
不能不可愛
不能太聰明
 
是的就這樣
我不排斥抽煙 只是因為抽煙讓女生看起來沒氣質
我愛氣質美女

脾氣好 才能走的久
我愛好脾氣的氣質美女

大小姐  相對的就愛面子
我愛好脾氣又肯陪我吃路邊攤的氣質美女

可愛的女人最可愛 美麗的東西不持久
我愛好脾氣又肯陪我吃路邊攤的可愛氣質美女
如果長的像F的 很抱歉 我每天只想把它踢到床底下
就算他感冒死了 也不關我的事
 


(F的長相...此為真人改編...)
 
是!我就是大男人阿
比我聰明的女人我怎疼的下去阿?
 
所以
我愛看起來呆呆的好脾氣又肯陪我吃路邊攤的可愛氣質美女
 
這些就是我的標準 以上
 
還有
這位可愛的親愛的 NICK LIN
第一個交女朋友的也是你
搞到大家陸續分手的也是你
 
你這個再給我分手試看看
林杯會拿阿嚕咪殺到你家去
我們的詛咒哪次不是你搞砸的阿?
說阿?
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