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真的心有戚戚焉 PAYEASY的新廣告



她說,
情人節提早過玫瑰可以多買一點,大餐可以多吃一些
 
她說,
電影院的豪華情人座,沒有我肩膀舒服
 
她說,
我親手做的禮物,才是全球唯一限定版
 
她說,
喜歡我騎車勝過開車,因為,她可以一路緊緊抱著我
 
她說,
有時候和我待在家裡,比出門更浪漫!!
 
這部片 我週遭的男生看了都很感動
多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這樣的女生
 
可是
我說 台灣這種女人已經快絕種了
 
我週遭的女生
 
她們都說
 
 
 
 
 
 
 
 
 
 
 
 
 
 
 
 
 
 
 
 
 
 
 
她們都說...
 
期待下一次,不如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