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公司有一款新軟體要出來
目前軟體還在測試階段
所以只有少部份客戶可以測試我們的軟體
 
為了軟體的穩定性
我們現在每個人都要打電話給客戶詢問我們軟體的相容度
包括 CPU、顯示卡、記憶體、網路公司、作業系統等等等都要問
打電話打到覺得自己都快變成詐騙集團了
 
感覺今天打電話給客戶問他們問卷調查後2天後就跟他說中了大獎要先付15%稅金之類的 = =
(我們公司是正派公司啦 不是詐騙的~~~)
 
其實電訪還蠻好玩的
有些客戶明明不懂就還要裝懂
問他網路速度是多少的 他硬要跟我說2G
(M還G搞清楚咩~)
 
還有些客戶問我幫我們作問卷有沒有獎品可以拿
(有啦有啦!但是你要先付15%的稅金給我喔!)
 
不過我們員工的素質也是要加強啦
今天做我隔壁的同事C
他就問了一個讓我肚子痛到噴淚的問題
 
同事C:先生請問一下您家的作業系統是WINDOWS 叉劈還是V塔屎呢?
客戶:V塔屎啦!V塔屎!我家是用V塔屎的啦
 
我.....A_A
 
老大...VITAS是之前俄羅斯的那個男高音
作業系統是VISTA啦! V屎塔!
 
原來世界男高音買電腦就會送喔
我一直到今天才知道Q_Q
 
所以說呢....有些事情還是需要讓專業的來
(我不專業,所以請不要再叫我打電話了啦~)
 
這是VITAS
 

 
這是VISTA
 


兩種是完全不同的東西,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