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是因為想找OPEN將的轉轉好運舞放在我的部落格
結果不小心發現YOYO水果家族的影片
 
這未免也太清涼了吧!?
YOYO TV是給小朋友看的耶!
那個裙子是怎樣!!!
 
後來我又上網找水蜜桃姐姐的照片
 

 
這是他們官網的照片
 
 
 
這是GOOGLE找到的照片
......
 
 

 
 
這是怎樣 水蜜桃姐姐的水蜜桃!!!......
水蜜桃!水蜜桃!水蜜桃!水蜜桃!水蜜桃!
水蜜桃!水蜜桃!水蜜桃!水蜜桃!水蜜桃!
水蜜桃!水蜜桃!水蜜桃!水蜜桃!水蜜桃!
水蜜桃!水蜜桃!水蜜桃!水蜜桃!水蜜桃!
 
 
 
 
 
男人嘛!
所以心癢又找了葡萄姐姐跟蝴蝶姐姐的照片
 
 
這是葡萄姐姐的照片
 

 
這是蝴蝶姐姐的照片
 

 
嗯.......這是他們正常前的照片
 
 
 
 
 
 
 
 
這是GOOGLE找到的照片
這........葡萄姐姐的葡萄明明是巨峰葡萄咩
 
 
還有那個蝴蝶姐姐
讓我想到.......
 
 
 

 
 
 
 

 
 
 
 
 
 
所以YOYO TV明明觀賞族群是給我們這種人看的咩 
 
 
所以如果水果家族的命名方式是這樣命名的
那香蕉哥哥.....
 
 
 
嗯 想看照片的自己找一下
 
 
 
 
 
蜻蜓哥哥的話......
唉~這是男人的痛
請原諒他好嗎?
 
 
 
 
 
還有西瓜哥哥
 
 
 
 
噗滋....不好意思 我不小心笑出來的
他還真可憐 負擔還蠻沉重的
 
 
 
因為都是男生
所以我一點都沒有找的欲望
想看的請自己找
 
 
 
 
 
 
 
 
 
 
 
如果
想看重口味的
小弟我提供一個水果家族的大頭目
性感、野艷、重口味!!
不過相關照片要自己找喔!
 
 
 
 
 
 
 
 
 
 
 
 
 
 
 
 
 
 
 
 
 
水果奶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