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空間快沒了 以後不能常放照片了 有人想贊助我升成VIP嗎 私底下跟我聯絡)

其實這篇我寫的很虔誠 也很嚴肅
因為這篇是寫我去龍山寺拜拜的過程
還有我姐說他之前看我的網誌有時都會看到閃尿
我姐上個月剛生第2胎
現在在坐月子
膀胱比較沒力 所以她打電話來罵我 她現在閃尿閃的很嚴重
請我網誌不要亂打
 



這是我姐的第2胎
 
按照我姐生小孩的速度
等我40歲應該可以組一隊棒球隊沒問題吧?
我很愛我姐
所以不想我姐又閃尿
不然每次去我姐家整個房間都是阿摩尼亞的味道
不輸湖~
所以我這邊寫的很嚴肅
雖然我的網誌本來就是走感性風格
...嗯!這句話我是很認真的!
 
昨天本來和同事約好一起去龍山寺
刀疤說她也要跟 所以我先去台北火車站跟刀疤會合
我想說如果同事下班 我再回去南港接他們這樣一來一回就浪費一小時了
到了龍山寺都已經半夜了 沒得拜了
所以我就跟同事說我沒法趕回去了 下次再約他們一起去
 
請不要把我想成那種因為是跟女生出去
就對同事爽約的人 我沒那麼膚淺的!
我在此公開駁斥那些總是說我重色輕友的人
你們太不了解我了!!!!
 
這次是第3次來了
所以拜拜的流程比較熟悉了
 
這次來的目的是因為最近工作不順
希望眾神明能保佑我工作順順利利的就好
 
托眾神明的福,這次抽到的是上上籤耶!
 


出入營謀大吉昌
無瑕玉在石中藏
如今幸得高人指
獲寶從心喜不常


我以前國文學的不錯,解釋給各位聽吧!
他的意思是說
 
我(痞子虎)雖然看起來是石頭
其實是一塊寶玉 等著正妹來發掘
如果哪個高人正妹來指點我一些技巧
不用擔心危不危險 因為會出入平安(?)
如果得到我這塊寶玉 正妹也會天天開心的!

嗯...應該是這樣吧...應該啦...


詩意


此卦石藏珍寶之象。凡事稱心大吉也。 

解曰

如石藏玉。貴人指示得祗稱心。歡懷得意。  

看不懂沒關係 反正是上上籤就對了

(刀疤求的是學業,也是上上籤!我果然是招福的人!)
 
希望此簽能靈驗,我只想好好的領我的股票+年終就好了
我很乖,人畜無害的!
我只想乖乖的低調過完我人生的最後這幾個月罷了
(我是指待在這間公司的最後幾個月.....)
 
後來刀疤說想去買保護貼順便去BODY SHOP買東西
挑來挑去 她在考慮要買草莓口味的沐浴乳還是葡萄柚口味的沐浴乳
因為草莓口味的聞起來很草莓,且很甜也很淫蕩
我跟他說這味道很懷念 但通常這口味都不是我吃的 都是看別人吃比較多(?)
所以如果是我 我會選擇葡萄柚口味的吧?
刀疤果然是刀疤
她馬上懂我的意思

刀疤:阿~嘶~~~~
 
如果上面那段看不懂的人 請去買一瓶BODY SHOP的草莓嫩白沐浴膠回來洗一次就會懂了

後來一直在找她的相機保護貼
她一直說 如果一張保護貼100的話 她會因為太貴而翻臉
結果我們找到一間書局賣一張88
她直釀釀的說好便宜 一口氣買了兩張
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懂這女人在想啥 = =
 
嗯.....昨天算是最近這些日子來難得開心的一天
也祝福刀疤她能順利的考上她想念的學校!
 
最後補上阿~嘶的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