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家
老弟一直約看刺客聯盟
我跟他說已經有正妹要約我看了
如果現在跟你看 那我還要跟正妹看一次耶!
很浪費錢
 
弟:唉~20年的兄弟情誼,比不上一個正妹啦!
我:如果今天正妹約你去看刺客聯盟那你要跟我去看還是跟正妹去看?
弟:跟正妹
我:那就對啦!
 
所以我們就決定看赤壁了!
(其實到電影院才發現刺客聯盟也還沒上映= =)
 
這部片如果以歷史片來說的話我給65分
裡面很多片段剪接都剪不好
可以看到臨時演員在那邊偷笑不然就是殺人時一整個假
要砍不砍的難怪只能當臨時演員
 
如果以喜劇片來說的話我給85分
整部電影都在搞笑咩
不然就是整個主角外掛開很大
每個都是以一檔百,是當無雙在玩就是了啦!
 
趙雲
一直開亂舞,就阿斗那段2個夫人也不選漂亮點,難怪趙雲不是很想救2個夫人,放給她死
 
關羽
開地下錢莊的咩!打架連武器都不用拿了,一直跟敵人借就夠了,出場很有威嚴,但是他一說話會不小心"噗滋"的笑出來,有夠娘的
 
張飛
明明就是鐵拳無敵孫中山來這邊客串的,最好是打架不用刀啦!你的蛇矛勒?你的蛇矛勒?你的蛇矛勒?
 
劉備
路人甲,不過演的還不錯啦,有把路人甲的精神演出來
 
孔明
我需要冷靜一下......
 
小喬
整部片的最大賣點吧!不過硬把她跟周瑜的片段放上還很不搭嘎,感覺是為了林志玲硬擠的片段!
 
周瑜
小喬都跟你說他有寶寶了你還要硬上小喬是怎樣?小心小喬生BABY後會一直搓你問你說:你痛不痛?你痛不痛?你痛不痛?不要以為你露過蛋蛋就可以一直亂吃女人!怒!
 
曹操
居然是為了一個女人打赤壁= =,不過如果我是曹操,小喬是林志玲我也會去打 囧
 
孫權
其實演的還不錯啦!不要再罵他了 好嗎!
 
孫尚香
明明就是還珠格格來客串的!不過整場笑點不少!
 
鴿子
吳宇森的忠實演員從斷箭、變臉、不可能的任務2都有,所以這場免不了出來露個臉,整部片最元老的演員就是這些鴿子吧?
 
看到最後才明白為啥這部電影為啥叫赤壁了
因為下部才要演赤壁之戰 = =
 
雖然知道此片是上集,不過看到片尾
"赤壁之戰,下回分解" 還是整場的人都囧掉
演2小時半居然還沒演到赤壁之戰 = =
 
赤壁之戰預計2009/1上映
赤壁都看了 只好赤壁之戰乖乖的去看嚕~
就跟哈利波特一樣 還好我不喜歡看哈利波特 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icno1 的頭像
ericno1

時間,只能證明皺紋的深淺

eric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男孩
  • 哇>////////<
    志玲姐姐好漂亮喔X DD
  • 嘿嘿 我就是衝著志玲姐姐去看的耶!

    ericno1 於 2008/07/25 04:36 回覆

  • 志玲姊姊
  • 幹麻放我的照片~好害羞
  • 不要臉 哈哈
    現在有大志玲了耶!
    大2號的
    不知道是不是單身耶!

    ericno1 於 2008/07/25 04:37 回覆

  • 燕子
  • 哈哈~!我有跑去看說
    不過聽你說完好像還蠻爆笑的
    雖然我都聽不懂!!
    因為我不懂三國
    不過看到最後...讓我很無言!哈
  • 明年1月上映喔
    記得在去看我的老婆喔
    雖然他被不要臉的周瑜給X了 怒!

    ericno1 於 2008/07/25 04:37 回覆

  • 丸小關
  • 對阿臭周瑜
    氣死我了都讓他吃就好了阿
    下集最好給我來個諸葛孔明跟小喬的婚外情
  • 不要啦 你覺得小喬跟痞子虎婚外情怎樣?
    一定很賣座喔 >///<

    ericno1 於 2008/07/25 04:38 回覆

  • 燕子
  • = =~你們這些大色胚!!
  • 你第一天認識他們喔!!!
    還是我不是大色狼

    ericno1 於 2008/08/02 05:5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