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13 回家
因為路途遙遠,所以不打算把帥寶帶回家
所以帥寶沒人照顧
 
好在我平時待人和善
所以我有一堆好碰友
 
且帥寶跟主人一樣帥
所以一堆人搶著收養
 
不過還是一直麻煩雖阿銘幫我接送狗給同事
還有幫我清帥寶的大小便
 
所以我在回家前 特別寫了一張感謝狀給修銘
感謝他任勞任怨的幫我照顧狗狗
 
希望他幫我接狗狗時會看到 XD
不要太感動啊!其實我也是很貼心的!
 
 
 
 
 
 
 
 
 
 
 
 
 
 
 
 
 
 
 
 
 
 

因為我愛地球,所以我只用衛生紙寫感謝狀 不要介意ㄚ!
(我真的很有誠心的寫!)
瘦還寫錯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