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網路的評價不好
所以沒有很想看的欲望
不過正妹約 哪有不去的道理
所以我看了 Q口Q
 
這次去的是京華城樓上的喜滿客
電影院有點小,不過音效算尚可啦!
 
這片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難看吧
跟我是傳奇比起來,這片好看多了
 
笑點十足
不過最後其實有一點點感動&怒到
 
威爾犧牲了自己的幸福,成全他前老婆跟別人在一起
當一個孤單的超人
最後一幕他從大樓跳下來就一整個很孤單
Q_Q 如果是我才不管他去死勒!
怎可能犧牲自己成全別人
是我我就把她眼珠子挖出來鼻子削掉然後再跑去淡水跳樓!
 
 
 
 
 

.......我太激動了!開開玩笑的!XD
不過要我犧牲自己成全別人,作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