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顧忌 就會有很多事情就不能做
阿布說: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所以我剛剛掛了顧客的電話
因為我想尿尿,我不想一輩子都不能尿尿
我寧可被公司QC 我也要去尿
 
想哭,但找不到一個哭的理由
家裡面從小就說男生不可以輕易哭泣
 
因為這樣的教育,變的就算想哭
怎麼擠也擠不出眼淚
心裡面少個東西,旅遊、電影、逛街都沒法彌補心理面的空
 
成熟的果實受到外在的影響,往往想吃這果實必須
"請吃飯、看電影、LV"才有可能吃到
必要時還要開車才可以載回家
 
但自己慢慢培養一個果實也不錯,給她一個海綿寶寶她就會快樂好幾天
培養個3.5年再收成,那滋味不是吃現成的可以比擬的
 
如果有勇氣 還沒成熟也是可以吃
跟青木瓜一樣養顏美容、滋補養身
不過有可能吃到檳榔王
被果農告到脫褲子
 
我把今天的想法跟阿鬼說
 
 



 
阿鬼他回覆我:你還是說中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