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不幸福
不代表寵物也要跟著不幸福
 
所以我還是有準備女朋友給寶弟的
 

 
上面這是寶妹1號 也是寶弟的初代女朋友
 
 
 
因為太小了 寶弟在推時都推不到
蕙心姐姐跟詩婷姐姐看到寶妹1號都哭了
所以他們說要幫寶弟找一個正港的女朋友
 
 
前幾天
詩婷姐姐打給我
很興奮的說蕙心姐姐找到寶弟的女朋友寶妹2號了
 


嗯.......很普通
可是一向都很細心的她們應該不會這麼膚淺
 
 
結果是我看的眼光太膚淺了
 


看看寶妹2號的屁股
翹的跟啥一樣
在我ㄚ禡那個年代
這個咖稱可以稱為絕世好屁
 
還有看看他的背面
 

 
.........嗯.....這包覆性.....
我不方便多說啥!
 
蕙心姐姐跟詩婷姐姐 你們的眼光果然夠深遠
 
寶弟看了寶妹2號也愛不釋手


 
寶弟果然有他主人的樣子
超會調情
 

 
看到寶妹2號會先舔一舔
 

 
再轉一轉
 

 
嗯......他在看我了
我知道他想喝牛奶了
所以我不拍了 XD
 
我關燈了
 
請給他們自由,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