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片我已經期待很久了
昨天終於有時間跑去看
 
這部片我是選擇去信義威秀看
因為我打算順便去那邊辦花旗享樂卡
 
可是昨天去花旗的攤位都是男的 我連走過去的慾望都沒有
所以我就沒辦了
 
看電影前也發生一些小插曲
 
我4:15去買4:50的場
票上的是顯示15廳
結果在那邊等到50幾分15廳都還沒開放
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他給我的票是4:05分的票
4:50的是在12廳!
 
害我又乖乖的去櫃檯換成4:50的票
重點是沒有一句道歉就算了
還說啥當初是我沒要買50分的票所以才會開05分的票
 
拜託!購票時間都顯示4:15了 誰還會去買05分的票阿 = =
當初應該把票根拍照下來的 好好的去罵一下
 
所以就抱著不愉快的心情去看啦
更火的是 我後面的死宅男看電影不好好看
再我後面一直踢我椅子
一直踢一直踢一直踢一直踢一直踢一直踢一直踢一直踢一直踢一直踢
一直踢一直踢一直踢一直踢一直踢一直踢一直踢一直踢一直踢一直踢
一直踢一直踢一直踢一直踢一直踢一直踢一直踢一直踢一直踢一直踢
一直踢一直踢一直踢一直踢一直踢一直踢一直踢一直踢一直踢一直踢
 
我轉頭瞪了他好幾次他才收斂
要是20年前的我一定會把他拖出去打打了再鞭屍鞭完屍再打
一直LOOP下去....
(反正我已經到了只出一張嘴的年紀了.....)
 
這是六部曲的第二部(第一部是鋼鐵人)
老實說沒有鋼鐵人好看
前面敘述他逃亡的時間太久了
再來就是不知道是我看的12廳音響太糟糕還是電影本身的問題
他有幾個畫面明明感覺就會很震撼的,結果也還好
(我老歸老 但我沒有重聽!)
 
但總歸來說 還是可看啦!娛樂性質很高!
鋼鐵人最後還來客串一下 XDD
 
聽說六部曲到最後會來個大亂鬥
不過最快也要到2015年才會全部拍完
所以先補上動畫版的大亂鬥給大家看吧!
也蠻熱血的(現在動畫好精緻 = = 我老了嗎?)
 

 
還有 這電影跟鋼鐵人一樣等字幕跑完後 其實有隱藏畫面
 
就是他的女朋友會出來一下下 雖然只有幾秒鐘而已
 
如果看過了忘記看隱藏結局的 沒關係 點下面的影片就可以看了
 

 
 
 
 
 
 
 
 
 
 
 
 
 
 
 
 
 
 
 
 
 
 
 
 
 
喔!對了
 
 
 
 
 
 
 
 
 
 
 
 
 
 
 
 
 
 
 
 
 
 
 
 
我最後一段是豪洨的 根本沒有隱藏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