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
今天我想介紹一個同事的網誌
請點我 或者右邊的
 
裡面很沒有內涵 也很不健康 只有3篇
 
第一篇標題
我的第一次就給無名了
 
這篇我就不方便評論了
就跟寫自傳
"各位評審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大家好,我家有4個人 一個爸爸一個媽媽 一個弟弟 還有一個我"
這類的屁話一樣 沒營養又不健康 但是大家的第一篇好像都是這樣寫的 = =
所以這篇放過
 
再來第二篇
大家心中都是春天呀
 
這篇的大意是大家進公司後都有喜歡的人或者是有人偷偷交往了起來
所以大家都是春天
本來沒事情 結果他打這篇網誌 我們單位下個月居然來個人事大調動
外派的外派 翻臉的翻臉
是怎樣?
 
再來第三篇
春酒
 
內容是說我們春酒玩CSOPLAY的事情
然後放了一堆有的沒有的照片
最後他就說
"很高興認識了這些同事,因為有他們讓我在台北很快樂!"
 
很好 因為他的這句話 結果下個月我們單位就拆掉了
糟糕的是好相處的同事全部都分到不同單位了 = =
是怎樣?
 
這個雖阿郎
 
本來事情久了忘記了
前幾天他跟我說
他來台北這個久了 好不容易存了點錢
他覺得他的電腦很爛
正在考慮要不要買新電腦
昨天去COSTCO逛
他看到NOTEBOOK也說他想買

可是電腦最便宜都要上萬 他花太不下去

結果當天晚上他的電腦就燒掉了
現在他不得不買新電腦了
 
很好 這大概是我見過最雖的人
所以會介紹這篇不是沒有原因的
 
如果你的男朋友/女朋友偷吃 你不爽很久了
如果你老闆很機歪秘書又啥都不會 只會誘惑老闆
如果你本來養狗要釣正妹的結果養了一隻醜不拉機人見人打還給我西施裝馬爾的狗
 
請你跟我聯絡 我會請我朋友幫你在他的部落格上美言幾句你討厭的人
包准你討厭的人出門踩到狗屎回家遭小偷睡覺冷氣掛掉上班機車沒油
 
喔!對了
這服務是要收費的 刷卡+5趴
其實本來這是良心事業
收費是為了服務更多的顧客
我是收你們的錢 痛在我的心阿
同公司的員工拿員工証9.8折 單身正妹免費

此外每個月我會把所得捐萬分之1給世界展望會的
做善事積功德咩 請不要為我感動
還有
不能欠賬
沒辦法 小本經營恕不賒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