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點名遊戲又來囉.....
 
 
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在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八個人,列出其他八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八個人的Blog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八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八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後的將來實現.
 
 
 
===============開始============
 
 
 
問卷來自:螞蟻
 
 
01.請說出你心目中戀愛生活
 
 
 
 
 
 
 
 
 
 
 
 
 
 
 
 
 
 
 
 
 
 
 
 
 
 
 
 
 
 
 
 
 
 
 
 
 
 
 
 
 
 
 
 
 
 
 
 
 
 
 
 
 
 
 
 
 
 
 
 
 
 
 
 
 
 
 
 
 
 
 
 
 
好,下一題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被點名可是沒碰友可以點名
 
03.每天最期待的事是?
在路上逛街被BMI只有19的正妹搭訕
 
0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養一隻醜寶
 
05.中頭獎後要做的第一件事?
把醜寶整型成西施界的型狗
 
06.最近是否有戀愛的徵兆?
 
 
 
 
 
 
 
 
 
 
 
 
 
 
 
 
 
 
 
 
 
 
 
 
 
 
 
 
 
 
 
 
 
 
 
 
 
 
 
 
 
 
 
 
 
 
 
 
 
 
 
 
 
 
 
 
 
 
好!下一題
 
07.對目前的生活滿意嗎?
還算滿意,生活悠哉,可是沒碰友,損友一堆
 
08.你最愛的哪首歌的名字
陳奕迅-十年
 
09.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愛人:黑色蕾絲花邊三角形,激情80%幸福20%
被愛:粉紅色蕾絲花邊三角形,激情20%幸福80%
 
10.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一個怎樣的人?
正妹一個,不過她也不是我碰友 只會欺負我
 
1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寶醜寶丟掉,去認養一隻正港的馬爾濟斯
 
12你最滿意你哪個地方?
鼻毛,因為他跟我一樣都很害羞 不會亂跑出來見人
 
13.最近想要做的事?
把醜寶丟到公園3天 讓他知道他狗在福中不知福
 
14.從小到大的夢想是什麼?
當個有錢人,人生就不會有那麼多的痛苦
 
15.如果近期內可以休長假,你最想做什麼事情?
我不會說其腳踏車環島這種不切實際的想法
我想騎電動腳踏車環島
 
16.你認為什麼是快樂?
被正妹說她金尬義哇,但是還沒遇到,所以很悶
 
17.最近有碰到讓自己小鹿亂撞的人嗎?
公司每天都會有很多正妹顧客來,所以每天都小鹿亂撞
 
18.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三件事
上班聊MSN、下班玩醜寶、睡覺打PSP
 
19.喜歡什麼類型的對象?
AV女優類型。謙虛,長相好,又聽話,一級棒!
 
20.現在你有3個願望你會希望什麼?
1.把醜寶變成馬爾濟斯
2.連續中2次大樂透頭彩
3.再給我3個願望
 
---------------------------------------------------------------------------------------
我就不點名了,因為我沒碰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