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去看鋼鐵人時就看到step up 2的預告
那時就很想去看
前幾天放假就忍不住看啦!
整部電影的劇情真的很巴辣
不過他們跳舞的那些場面超熱血的啦!
都會不小心邊看電影邊手足舞蹈起來了
建議曾經想學跳舞的 或學過跳舞的一定要去看!很值回票價喔!
(不要看我這樣,我以前也是學過街舞的!.....2小時應該也算吧......?)
尤其是女主角Briana Evigan超正的啦!女主角嫁給我 >//////<
 
之後想上youtube找看看有沒有他們的片段想要回味一下
發現其實step up 2上映後還有幕後花絮
就是此片在美國大賣後 導演在youtube組了一個ACDC的團體
嗆說要辦一個史上最大的網路尬舞活動
他們第一個就嗆起了美國的一個人氣無聊團體Miley&Mandy
這時才發現電影裡面的超級宅男是超級舞者
人果然不可貌像,就像我常常跟你們說我是成熟穩重男的意思是一樣的
只是你們不相信罷了.....
 
 
 
過沒幾天Miley&Mandy就在網路上嗆回去啦
中間還不忘一直酸ACDC,連電影1代的男主角都幫她們站台
 

 
後來又過了沒多久ACDC反擊了
這次的聲勢超浩大的 請來一堆有名的人來幫他們助陣
裡面大家比較認識的應該是亞當山德勒吧
哈哈 那段很北七 一直酸下去內!好GY
 

 
後來本來以為到此為止
前幾天6/10 Miley&Mandy又出來嗆聲了
他們說他們看到ACDC這麼多有名的團體幫她助陣
感覺她們會輸很大
結果他們也請了一堆人來幫他們助陣
當中也是不忘一直酸step up 2啦
 

 
現在就要看ACDC這個團體要怎樣反擊啦!
 
最後補上幾張我老婆Briana Evigan的照片給大家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