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上醜寶的照片)

噹噹噹
我家今天多了個生力軍嚕!
 
他是馬爾祭司
他不是戰士也不是小偷他是祭司喔!
(冷........)
 
他名子叫BOWDI中文叫寶弟 公的
不要問我問啥不叫他威士比或芭比
念起來也很像打高爾夫的Birdie
可是我叫他威士比或一竿進洞他鳥都不鳥我.....
 
其實我之前一直就想養狗了
只是都沒看到喜歡的
我跟他的緣分只能說冥冥之中有註定阿
昨天早上 我去我家附近的萊爾富繳信用卡時
突然有個歪果人說:偶咬初狗了 叟乙析汪賴爾夫的冤公邦他的溝找朱仁
(譯:我要出國了 所以希望萊爾富的員工幫他的狗找主人)
好死不死我在旁邊 所以就跟他要電話啦!
 
晚上就打給那個歪果人跟他說我想認養他的狗
歪果人說要好好對待他 不然他會討厭我喔
(狗我都拿走了 你討厭我也沒用 ㄎㄎ......)
 
目前沒有BOWDI的照片 因為他還蠻害羞的
每次我要幫他拍照 他就躲的遠遠的
人家說狗像主人果然沒錯!
我也是天生害羞內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