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文章跟兄弟象一點關係都沒有
只是不知道要放啥 就放這張 = =
今天跟我弟對話 突然覺得like father like son
也可以用在我跟我弟身上
(是該唸成like brother like brother嗎?= =)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注
【王小虎™】我最討厭去游泳池洗澡的人!人不在游泳去,順便洗澡!
↑是我的MSN狀態
我最討厭種族歧視的人,還有黑人!
 ↑是我弟的MSN狀態 用顏色區分方便閱讀)

我最討厭種族歧視的人,還有黑人! 剛剛傳送來電震動。
 
您剛剛已送出來電震動。
 
【王小虎™】我最討厭去游泳池洗澡的人!人不在游泳去,順便洗澡! 說:
我正要去洗澡 有話快說

 
我最討厭種族歧視的人,還有黑人! 說:
沒什麼事 聊個天而已

 
【王小虎™】我最討厭去游泳池洗澡的人!人不在游泳去,順便洗澡! 說:
現在這邊模型都漲價了
 
【王小虎™】我最討厭去游泳池洗澡的人!人不在游泳去,順便洗澡! 說:
汽油漲 連模型都漲  幹 馬上就漲價

 
我最討厭種族歧視的人,還有黑人! 說:
因為油錢漲的關係嗎
 
我最討厭種族歧視的人,還有黑人! 說:
哈哈
 
我最討厭種族歧視的人,還有黑人! 說:
鋼彈吃汽油的嗎
 
【王小虎™】我最討厭去游泳池洗澡的人!人不在游泳去,順便洗澡! 說:
嗯阿
 
【王小虎™】我最討厭去游泳池洗澡的人!人不在游泳去,順便洗澡! 說:
不然你以為像福音戰士要插插頭的喔

 
(痞子虎注:福音戰士是吃電的機器人,所以他出場時都會插個插頭,
每次主角要放絕招時會耗大量電力,整個城市都會斷電)

 
我最討厭種族歧視的人,還有黑人! 說:
充電的阿

 
【王小虎™】我最討厭去游泳池洗澡的人!人不在游泳去,順便洗澡! 說:
充電很麻煩
 
【王小虎™】我最討厭去游泳池洗澡的人!人不在游泳去,順便洗澡! 說:
每次打架都不能看A片 整個城市都會斷電

 
我最討厭種族歧視的人,還有黑人! 說:
怪物都打來了也顧不了A片了吧

 
【王小虎™】我最討厭去游泳池洗澡的人!人不在游泳去,順便洗澡! 說:
怪物打來了 你剩下10分鐘 你想幹嘛?
 
我最討厭種族歧視的人,還有黑人! 說:
看A片

 
【王小虎™】我最討厭去游泳池洗澡的人!人不在游泳去,順便洗澡! 說:
對呀!所以還是吃汽油的好

 
我最討厭種族歧視的人,還有黑人! 說:
嗯....汽油的好
 
【王小虎™】我最討厭去游泳池洗澡的人!人不在游泳去,順便洗澡! 說:
....果然我們是兄弟



這....我該說什麼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icno1 的頭像
ericno1

時間,只能證明皺紋的深淺

eric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傲箭
  • 精蟲上腦!
    改天幫你用萬經油 驅蟲一下!
  • 我才沒哩!

    ericno1 於 2008/06/08 15:34 回覆

  • 志玲姊姊
  • 我愛「馬上就漲價這句話」
    其他的...
    完全看不太懂
    sorry
    我不太了解宅宅們的世界
  • 你屁!你明明懂!

    ericno1 於 2008/06/08 15:34 回覆

  • 老王
  • 全文我只看到 " 插頭 "

    然後又想到你要出櫃的事



    ( 拍肩 )
  • 妳住口....!

    ericno1 於 2008/06/08 15:34 回覆

  • 燕子
  • 哇哈哈
    一個比一個回答的還妙耶!
  • 所以我可以說我交友不慎嗎?

    ericno1 於 2008/06/08 15:35 回覆

  • 翊
  • ...........

    .............
  • ...........

    .............

    ericno1 於 2008/06/08 15:38 回覆

  • 不是TS的人
  • .............
    .............
    ............
  • .............
    .............
    ............

    ericno1 於 2008/06/08 15:38 回覆

  • 計
  • .................
    .................
    幸好我跟你們一點也不像
  • 明明就很像!

    ericno1 於 2008/06/23 11:31 回覆

  • 王小魚
  • 我只能說~

    你那句插頭~

    剛好接在你的gay的後面~

    很難不讓人有聯想~

    你快去找馬子吧~

    哈哈哈哈~
  • 我在努力了啦@@

    ericno1 於 2008/06/23 11:3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