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你們上一篇的留言只有失望
每個人只會說風涼話
 
想當年我可是身心受創耶
馬的!交友不慎!
 
寫完這篇回憶錄之後
GAY、同性戀之類的文章不會再出現我的部落格裡面了
 
這幾天在公司開網誌都很不自在
一開就是那兩個GAY的圖片
(當初我怎會選這種圖 = =)
超怕被我們公司的GAY們看到
以為我也是跟他們同類的......
(難怪最近都有別的單位的男生跑來跟我聊天...眼神還一直勾)
 
回到正題....
第2次被騷擾是發生在當兵新訓的時候
那時我們輔導長是個娘砲,但是我們這些兵都蠻喜歡他的,
其他長官卻都很討厭他且說他是死同性戀死屁眼之類的,
他不承認但也不否認,大家也都沒想那麼多,人好相處就好!
 
當過兵的都知道新兵訓練快結束時會有一個叫做技測的考試
考試內容就是把你在這段時間的訓練成果表現給長官看
(丟手榴彈、跑3000、夜間著裝之類的無意義比賽)
好死不死,我被抽到代表我們連去比賽
比賽當天 我們輔導長穿了超激凸的超短熱褲,整個那個都很明顯
(舊規矩....未滿18歲的請不要問我那個是哪個!)
 
因為跑3000是我的弱項,當時要跑3000時其他連都有請一堆打手去跑
我想說我也要請打手去跑
 
我就去找我們輔導長
 
我:甫ㄟ...我3000跑不完耶,我可不可以不要跑阿?
甫ㄟ:加油,沒跑過怎知道你跑不完?
我:...喔(看樣子沒法ㄠ了)
甫ㄟ:痞子虎加油啦,等等我會在後面陪你跑,這樣很快就會跑完了!
我:(感動...他剛剛才跑完3000說 現在又要陪我跑)
甫ㄟ:等等你就想像後面有隻大熱狗陪你跑,
如果你跑太慢那大熱狗就會從你的後面捅進去的呦!呵呵呵!(舔舌頭+流口水貌)
我:(幹!)
 
後來換我們連準備要跑時
我們輔導長又跑來我旁邊聊天
我:甫ㄟ...如果等等我跑完3000有沒有獎品ㄚ?
甫ㄟ:有阿!你跑完有獎品,沒跑完也有獎品喔!
我:(甫ㄟ人好好喔!沒跑完也有獎品!)那跑完的獎品是啥ㄚ?
甫ㄟ:捅人!
我:....那沒跑完勒?
甫ㄟ:被捅!
我:(幹!)
 
(捅人是捅誰ㄚ?難道甫ㄟ要帶我們去踢酒店?)
我:甫ㄟ...捅人是捅誰ㄚ
甫ㄟ:我!
我:....那被誰捅啊?
甫ㄟ:還是我!(舔舌頭+流口水貌)
我:(幹!他是中尉不能打....)

後來我居然順利的跑完3000
人的潛能果然無限
 
事後因為我們連有個弟兄跑完3000後
就因為過度缺氧而送醫急救
所以輔導長當晚就沒出現啦
 
我想他應該也是受到輔導長大熱狗的生命威脅
所以才寧可缺氧送醫也不願跑不完吧...


最後附上當兵大家都不希望發生的事情
就是撿肥皂....
(看不懂的請不要問我是啥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