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為啥,同性戀的話題在我們單位發燒
他們叫我不要排斥同性戀
我跟他們說我沒有排斥
但是同性戀不要騷擾我
 
我就跟他們說我大學發生的一件事情....
 
剛上大一時
我還是那種年輕多汁有活力的小男生
我們班上有位男同性戀
他是屬於女的那一方
他也不避諱的承認他是同性戀
人緣也不錯
大家都喜歡在他旁邊聽他說同性戀的世界
 
因為我們學校在山上
所以他每天搭公車上下課
 
跟他熟了後才發現他住我家附近
我就跟他說以後下課我就帶他回家
(因為騎車回家大約需要40分鐘,有人可以聊天也不錯!)
 
一開始 他會很安分的把手放在機車後座
後來過了2-3天後他開始把手放到我的肩膀上
我也覺得還好
又過幾天他會把手放在我的腰上
我也覺得還好,因為我們學校是山路,且我騎車速度本來就不慢
 
突然有天機車騎到一半
他突然雙手整個抱住我
在我耳朵邊邊吹氣邊跟我說
痞子虎...挖金尬意粒,你讓我包養好不好
(包你媽勒!)



我當下就一陣酥麻....
不對!當下就馬上飆三字經還把他趕下車整個人就直接騎著機車走人了
(當時還在半山腰)
 
從那之後我就發誓哪個同性戀感騷擾我我就見一次打一次
(當然啦,漢草太好的我就見一次逃一次.....)
 
不要說我排斥同性戀
那天他在我耳朵吹氣那就算了
我還算有訓練過 撐得住
 
那天他突然抱我就算了
男生有時有肢體上的碰撞是OK的
 
重點是他那天一邊在我耳朵吹氣一邊抱著我
他的手還在我的乳頭上轉阿轉的......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