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看電視說摩羯座的是不浪漫第一名
這點我很不同意
其實摩羯座的浪漫起來也是很噁心的
只是平時摩羯座的都比較成熟穩重+正經老實罷了!
 
我就想說我看看我可以多噁心
可是我沒有情人 所以我就把我想到的甜言蜜語打在MSN上
為期一個禮拜 看我有多噁心
(為了這個實驗 我還封鎖一堆同事的MSN 不然我清高的形象就沒了)
 
DAY 1
我得了一種病,一種一天不想妳就會死的病!
 
這句話我也忘了是哪邊看到的,好像是九把刀的書吧?
但是不確定,所以我用自己的方式打出來
 
朋友-女A:你得的那個病 到底是想誰阿 你幹麻每次都害我很想知道你的秘密 你很機ㄟ
朋友-女B:哈哈哈 你病的不輕喔!
朋友-女C:喔 淫魔"王" 又有ㄇㄟ被你看上啦?
 
朋友-男A:靠!小子 你越來越噁心了
朋友-男B:靠!你在把妹啊?這麼噁心的話你也說的出?
朋友-男C:靠!你在噁心殺小?
 
DAY 2
一生一次的吻,一生一世的愛
 
這句話是看日劇的 好像是現在很想見妳吧?字很美,所以一直放在心裡
 
朋友-女A:所以你要一輩子當和尚?
我:啊?
朋友-女A:你不是有交過女朋友了?
我:對啊!
朋友-女A:所以你吻過啦!沒人要了!
我:......
 
朋友˙女B:妳找到砲友了喔?
我:我.....我也想啊!
(為啥不先問我有沒有交到女友直接問我是不是交到砲友勒?)
 
朋友-男A:靠!小子 你越來越噁心了
朋友-男B:靠!你在把妹啊?這麼噁心的話你也說的出?
朋友-男C:靠!你在噁心殺小?
 
DAY3
牽手和分手來自同一雙手...我會做的,就是一直牽著妳的手
 
這是孫燕姿的雨天,後面是我自己打的
 
朋友-女A:靠!你的狀態真噁心....幹!
(終於有人受不了開罵了)
 
朋友-女B:喔~把ㄌ哪位ㄇㄟ啊
我:(真沒創意....)
 
朋友-女C:剛剛傳送來電震動。
朋友-女C:我要喝花生冰沙我要喝花生冰沙我要喝花生冰沙我要喝花生冰沙
我要喝花生冰沙我要喝花生冰沙我要喝花生冰沙我要喝花生冰沙我要喝花生冰沙
朋友-女C:剛剛傳送來電震動。
我:(.....妳是無視我的狀態喔)
 
朋友-男A:靠!小子 你越來越噁心了
朋友-男B:靠!你在把妹啊?這麼噁心的話你也說的出?
朋友-男C:靠!你在噁心殺小?
 
DAY4
海枯石爛太爛!天長地久太久!牽著妳的手就是一輩子!
 
這句是我自己想的....好吧 我承認這句話很爛><!
朋友-女A:你最近是丟猴嗎?@x@
(已經沒有人想理我了)
 
DAY5
曾經有一段真摯的感情擺在我的面前,我沒有珍惜,如果還有機會的話,我願意對她說那3個字:我愛你。
如果要給我個承諾加一個期限的話,我希望是一萬年

 
好吧,我承認我沒梗了
 
朋友-女A:我要喝花生冰沙我要喝花生冰沙我要喝花生冰沙我要喝花生冰沙
我要喝花生冰沙我要喝花生冰沙我要喝花生冰沙我要喝花生冰沙我要喝花生冰沙
我:(.....幹)
 
DAY6
脆弱的不是愛情,是人。
 
嗯....的確!脆弱的是人的心,不是愛情
 
朋友-女A:怎麼感覺 ,尼留的話都很有喜感。
我:= =我明明寫的很有感情!你不懂啦!
朋友-女A:可是我看的很好笑!好 ,有感情的好笑!
我:.......
 
朋友-女B:你最近MSN的名稱都很怪喔!談戀愛囉?
我:你看我的臉像嗎?
朋友-女B:你的臉不像啊可是名稱卻又一直發春
我:(......幹)
 
DAY7
既不回頭 何必不忘 既然無緣 何須誓言 今日種種 似水無痕 明夕何夕 君已陌路
 
最後一天了 所以就來個分手的詩吧!(出處不知道)
 
今天都沒有女生密我 反倒是男生密一堆....
 
朋友-男A:你玩過仙劍嗎?
我:啊?
朋友-男A:前一陣子我才重玩新仙劍XP版
我:啊?
朋友-男A:這句話是仙劍的ㄚ
我:啊?喔........
 
朋友-男B:你又玩仙劍喔?
我:啊?
朋友-男B:不然你怎會打這首詩?
我:沒玩過,聽說很經典
朋友-男B:如果迷宮太難,就看這個 http://photo.163.com/photos/htz1121/40279466/
朋友-男B:DOS版的迷宮比較難,XP現在的最難的是試練窟,第二難是將軍塚
朋友-男B:我是在仙劍DOS版的時候就買了,那時候是大片的磁片12片
朋友-男B:劈哩啪啦劈哩啪拉......
我:喔......
 
朋友-男C:你在玩仙劍喔?
我:你不要說了 迷宮網址在這邊http://photo.163.com/photos/htz1121/40279466/
我:DOS版的迷宮比較難,XP現在的最難的是試練窟,第二難是將軍塚
我:仙劍DOS版就出了,時候是大片的磁片12片......
我:劈哩啪啦劈哩啪拉......
朋友-男C:........
 
可憐的宅男朋友 哭
 
我看還是不要耍浪漫好了......
 
附註:
DAY1~DAY7
網友-女:幹你娘!我的MSN每個人都在閃,是在閃沙小的啦!幹!
(為妳默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