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排班的公司有個缺點
就是有時你休假但比較好的同事不一定休假
 
昨天跟今天的我就是這樣
這2天比較好的同事都在上班
所以我只好一個人自己規劃這2天的假期
 
第一天下雨
所以只好很努力的看完索命麻醉與恐怖護理站
 
索命麻醉有點讓我失望的原來他不是恐怖片
他充其量只能說是噁心+心機的騙子
一點都不恐怖,也非靈異片
但結局其實有點出乎意料,所以還算可以看的片子
 
恐怖護理站是泰國片
看完的感覺是噁心+賣弄女生青春多汁的肉體的片子
(原來泰國的女生也蠻正的...)
電影要看到最後結局才會知道他到底在演的主題是啥
最好醫院的護士都穿這麼辣啦!
吊帶襪爆乳裝都出來了!
害我很期待能看到啥
所以只好乖乖的看到最後
結果啥都沒看到 囧
對女生來應該算蠻恐怖的吧?
想吃女生豆腐的 這部片是不錯的選擇
(想看的女生歡迎再約我去看!!!)
 
晚上本來要去國術館喬手的
(前陣子手出問題一直到現在還沒好)
那間國術館聽說蠻有名的 連同事都介紹他們的推拿很蘇湖
一直想給他們推拿但有點晚了 想說先喬手就好
改天再給他們推拿
一到現場 一堆人在排隊
每個被推拿的人的表情很五味雜成
感覺快升天了 又感覺生不如死
好奇心的驅使下我也選擇推拿啦!
(手?管他去死!)
 
一開始先用火療幫我打通血脈
他在弄的時候只能說痛到靠杯
我一直認為我很耐痛的,可是當時痛到就差沒掉眼淚罷了
還好時間不長 大約只有3-5分鐘左右
不然我一定會轉頭狂ㄎㄠ那位醫生
只能怪我當時好傻好天真相信同事的話
 
再來就是全身推拿啦!
真的是有夠爽的 又痛又爽
我終於了解那些人想死又想升天的感覺了
因為我當時也是又要升天又要死 半生不死的......
 
原來大人們常說的:「放心啦!一開始都會很痛 慢慢的你就會很蘇湖了...乖!」
這句話就是在說推拿阿!我現在才懂 !
30分鐘/$600 有點貴 不過還蠻值得的!
 
第2天下雨
本來和朋友約好要去京華城看美人心機的
可惜下雨 我又不想騎機車
因為每次下雨出門我的內褲都會溼答答的...
所以就取消啦!
 
但是不甘寂寞的我又不想浪費今天這美好的時光
所以就出門去逛街啦
 
一出台北車站
就看到陳小春在統一廣場幫歌迷簽名
時代真的變了
以前為了想看一眼歌星的風采都不知道要排隊排多久才可以看到
可是現在廣場前冷冷清清的不知道有沒有100人
簽名可能買張CD不用排隊就可以簽到了吧?
陳小春應該算蠻紅的吧?所以蠻意外的
 
這是逛地下街的意外收穫
假日都會很多人的小部落
這是PSP宅
 


這些是NDS宅
 


哈哈 果然PSP還是佔大多數
那些買NDS的不要在笑我了人數證明一切!
(不過NDS那邊才有妹阿....有幾個還蠻正的......)
台北人或許見怪不怪了
可是對一個外地人的我來說 這個景象真的很特別
所幾就偷偷把他們宅文化拍下來啦
(真怕他們會起來打我 ><)
可惜我沒有帶PSP 不然我一定也會被他們吸引過去
不過說實話 就算帶了我也不太敢在大庭廣眾下玩起來 畢竟都快30了.....
 
再來就是模型啦
台北的模型真的是便宜到靠杯
當初我弟很想買這3隻模型







不過我們那邊一隻要價250
可是我在這邊買的這3隻模型加起來才300!!!
整個便宜到爆!



這是三位一體.....

(受我弟之託買的 敝人成熟穩重 怎可能玩模型~!)
 
晚上和同事一起去五分舖逛街
每次逛五分舖都會覺得男人真的很可憐
女生的衣服一堆漂亮又便宜1件100的還沒有人要
男生的衣服便宜的一定不好看 好看的一定不便宜
錢帶的不多所以買了2件就收手了.....
第一件



第二件



背面



因為跟同事逛也不好意思逛太久 所以就草草收手了
 
今天 好累! 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