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公司的公告系統連續2天都在宣導性騷擾的事情
本來也不以為意 以為只是一般性的宣導
 
昨天聽同事說才知道原來是因為有人被性騷擾
所以才會交接的
 
而且性騷擾的人居然是我們單位的人
一開始只知道是我們單位的 並不知道是誰
所以一開始大家都在猜
不過大家的答案都還蠻統一個
都是我們晚班的某位代理組長
(本來要開賭盤的 可是大家都壓大 沒理由開小出來阿!所以賭盤不成立!)
 
結果答案出來了
不是我們大家猜的那位
而是一位平時超不起眼的蠻牛先生
(對不起那位代組 誰叫你一臉淫蕩樣!明天看到你我會對你微笑的! 請客免談!)
 
聽說是因為他平時聊天時會對女生勾肩搭背的讓女孩子感覺毛手毛腳的不輸胡~
所以女孩子就集體往上報上去才會有這件事情交接下來
我昨天心理就在想 他一定是個死宅男
 
今天一上班馬上去人資系統看他的照片
果然沒錯!
整個是一臉的宅男樣!
如果我是宅男的話 那他就是加了5個藍~藍~路的宅男
(請不要問我啥是藍藍路 因為我也不是很懂!)
 
其實我會這麼猜也是無可厚非的
在這個講求效率的社會
一切都要講求效率!
 
只要是型男帥哥講黃色笑話就是幽默風趣
只要是宅男醜哥講黃色笑話就是淫蕩下流
 
只要是被型男帥哥眼神掃到就是調情
只要是被宅男醜哥眼神掃到就是騷擾
 
只要是被型男帥哥碰到小手就3天不洗澡
只要是被宅男醜哥碰到小手就洗澡洗3天
 
 
 
總結是:宅男該死!
 
 
你被申訴性騷擾是你活該
誰叫你是宅男!
 
 
 
還好我不宅不醜不帥不型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