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顏文字小人是昨天買的
雖然不是扭到我想要的不過這隻也不錯看啦!
他的背部還寫了「我不行了~」的日文 很經典 可惜我忘了拍
 


這是虛偽幫同事送我的生日熊
雖然我的生日還沒到 不過女人買起東西來還真可怕
一買就是好幾隻!
(上面有我的生日 有看到的不要裝傻 我這有IP紀錄的!)



她說要放在手機上當手機吊飾
可是我的手機MAN的很 怎可能用這娘炮熊
所以我就把她別在我的包包內側啦!
 
不過娘炮歸娘炮
我這隻皮皮(連名子都有了)可是男兒身呢!
 
這是證據 看完林志玲後的樣子.........
 


娘砲規娘砲 還蠻有三兩三的嘛

再來是三位食堂
前一陣子去吃的
小小的一間店
居然要排隊半個小時以上才可以吃到
東西好吃 味增湯喝免錢的





重點是價格也很便宜!



這是一般外面賣的握壽司









這是他們的握壽司!飯反而變成主菜了
有機會一定要吃看看!
 
最近沒啥大事發生
討厭的人越討厭
想念的人越想念
 
就這樣
No news is good 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