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們公司的春酒
這是我工作有史以來參加過最大型的春酒
好像開了100多桌
 
且每個人都要摳斯鋪類(COSPLAY)
這也是我第一次摳斯鋪類
感覺很好玩
 
我們單位的主題是羅密歐與茱麗葉
所以每個人走的都是華麗貴族風
其他還有追殺比爾、末代武士、特洛依.....
春酒晚上6點30才開始
可是大家在公司就已經玩的不亦樂乎了
 




樓上是2個平民+1個路人甲













樓上是貴族們(族繁不即備載)



來客串的彼得潘



宮廷首席設計師 (另一位太忙了 沒空拍照)



2位設計師合照!!!



跟我同一天生日的好女人
(那天生的都是好女人、好男人!) 



2個宅男 常常會共鳴 kero...kero...kero...kero...kero...kero...









2個色鬼平民一直黏著我的後宮們



一堆小日本在攔計程車 = = 好口怕



恰吉在幫我們簽到 (夭壽勒 這樣誰敢吃東西!)

其實摳斯鋪類還好
大家期待的是這次的摸彩
 
今年的獎品有點小失望
最大獎只有52吋的液晶電視
但是後來還加碼了60張股票就是了
不過我們只有參加權並沒有得獎權就是了(年資太淺>口<)
 
昨天一整個嗨
瓜被抓去跳啪啦啪啦
所以要穿露肚臍的肚兜(?)
她說為了不想跟我穿情侶裝
所以前幾天超努力減肥的!
(因為她是小鮪魚 我是大鮪魚.....)



(有點模糊 有看到她的小鮪魚就好了.....)
 
跳完舞 瓜跑來這邊聊天
還一直把她的安全褲拉出來給我看
雖然只是安全褲
但是我也是會不好意思的啊!
我問她有沒有喝 她說有喝一點點
嗯....喝一點點就變的那嚜開放
所以我當下決定再多灌她一堆紅酒好了!可惜酒沒了 哈!
 
蕙心穿了件歐風小洋裝
結果胸部整個爆炸出來
(以前的外國人真幸福......)
所以我昨天跟她說話眼睛都不知道要放哪
離她遠遠的好了
不然會被當成色狼
(我不色!)



公司最有價值黃金單身漢!一堆女人搶著當他小的!



蕙心(左)唯一當女人的一天
 
我本來要跟修銘搞BL的
我們倆都是選黑平民裝
 
可是宇廷這個貴族平時吃太好了
導致他衣服穿不下
我就順理成章的升級成貴族啦
宇廷就跑去跟修銘搞BL穿情侶裝了
後期他們還變身成海盜
 




太窮了跑去當海盜了 蘇不蘇 洛不洛的



阿璞被抓去當壓寨夫人了





上面兩個女僕裝貴族
(賽人兩枚 整桌的人都被抽中 她們2個偏偏沒中 害我也被帶賽)

這次的摸彩結果我們這群人都超不滿意
因為這是都沒有人抽到大獎
抽到大獎的都是平時超不起眼或者是我們超級討厭的人中的
居然越討厭的人中的獎越大 = =
 
討論的結果是只要是瓜討厭的人都會中獎
沒有一個例外的
所以抽獎抽到一半我就跑去找瓜
求她快點討厭我
這是我頭一次這麼希望有人討厭我
平時我超愛惹她生氣的她應該會討厭我
可是她那天居然跟我說她愛死我了.....
結果我只中安慰獎2000......
 
我跟修銘說
可能是我們平時口業造太多了
所以他們全部都中獎了
我們都沒中
 
結果他說........
那我們還是繼續造口業好了
 
......嗯!
八卦果然還是我們維持同事情誼的來源 >口<
 
附上其中的表演片段

 















對了.......沒放照面的人不是我沒拍到你們是因為我不想放上來破壞我部落格的美感........












(我知道我為啥沒被抽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