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是中友百貨的洗手間
他們的洗手間好好玩 每個樓層都不一樣
可惜我膀胱很好 只上到一個樓層的洗手間
(這樓是可口可樂風格)
有機會再補上 XD
 
星期五
我的MSN狀態:從今天開始我不要亂花錢了,我再亂花錢就交不到女朋友!
 
星期六
買了件休閒的西裝外套(5折)跟BOBSON的牛仔褲(又打5折 =口=)
大心之下 總共花了2700
 
我果然沒有交女朋友的命 XD
 
星期日
為了擺脫宅男的稱號
所以和可樂約好要去台中玩
(車票來回 NT:800 女朋友果然離我越來越遠了......)
剛好這天是燈會的最後一天
我們就說好下午先去逢甲
然後晚上吃完羊肉爐後再去逛燈會
 
逢甲那段我就不想提了
下午2點不知道去那邊逛個啥鬼
10間店有9間沒有開
 
還浩浩蕩蕩的從台中騎了20分鐘的路才到的
應該說飆的才對
 
台中到逢甲的路上

應該說今天一整天可樂騎車整個人呈現在亢奮狀態
一路上都保持60-80的速度在奔跑
(不要覺得沒啥 她騎的是100騎在市區且還雙貼....)
每次遇到紅燈停下來時 大約都還要隔個1-2秒後面才陸陸續續有車子到達
騎車時前面的路況總是特別良好
因為所以的車都在她屁股後面追她了
這果然是第一名的實力阿!
 
後來我有偷偷趁她在停車時
看她的車子後面有沒有貼上
『追不到』、『追風少女』或是『限乘帥哥』之類貼紙
可惜沒有 現在的飆車族果然不流行貼這個了
 
因為逢甲根本沒有商家開
所以我們早早就轉移戰場跑到1中街了
1中的東西果然便宜到爆炸
可樂+超大雞排 50
鍋貼、蒸餃 2元/個
鞋子、衣服 150~250 一堆(且都很不錯看!)
台中果然是窮人的天堂阿!
 
晚上,吃完超好吃的羊肉爐後就轉戰台中燈會啦!
不用想 她騎車依舊如探囊取物、庖丁解牛一樣輕鬆
其實本來星期五要先去台北燈會的
可是聽說很無聊加上當天又下雨 所以那天就跑去COSTCO逛街啦!
(鱈魚條+照燒雞腿排 NT:704....好吧 我明天就出家....)
 
說真的 第一眼看到燈會入口的那2隻米奇跟米妮就超感動的
一整個就很吸引人進去逛








 
搭配上元宵節與鼠年
所以很多主題都是用老鼠為題目
例如考考各位
猜猜看這是哪種動物的背影



(提示:往12生肖想就很容易知道了 還有今年是什麼年?)

 

 

 

 

 

 

 

 

 

 

 

 

答案是豬!



很簡單吧?
相信聰明的你們一定都猜對了

 

 

 

 

 

 

 

 
再來一題
猜猜看這是啥動物?
 

 
夠簡單了吧?
 








答案是貓!XDDDDDD
這燈籠的主題是屬貓一家親 所以當然是貓嚕~
 



這是某個入口 用米奇的圖案做成的光廊 很特別
 









這條光廊裡面每個燈籠都有一個謎題跟解答
不過就算他們給了解答我們也不知道位啥答案是這樣.......
一整個很妙! 
 


這是米奇的老婆 米妮 一整個精緻!
 
 
 
這是唐老鴨的老婆 唐老婆!
 

 
這是吸毒後的唐老婆 整個眼神都渙散了 感覺快升天了.....
 
 
 
重頭戲來了 聽說閉幕時會有煙火
且胡自強市長都來了呢
 
 
 
一整個都是人
 
 
 

水舞秀開始了!

(小的戰鬥力不佳 1分鐘手就酸到不行 放棄錄影了)
 
 
 
後來 煙火也開始了



(這次撐了3分鐘就放棄了....不過沒拍到米老鼠煙火......最後2分鐘的煙火才是最精采的)
 
 
 
 
最後 胡自強還跟我合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