ㄜ......這不是罵各位啦(應該吧....)
這是朋友傳給我的
我看完笑到不行 所以就放上來啦


附上字幕 XD

客:您好,工號9527為您服務,請問您有什麼需要嗎?

兄:媽的電信這樣子的啊?你寬帶愛給我切斷就切斷啊?

客:啊?

兄:老子爆點了你知道嗎?你愛給我切斷就切斷啊?

客:呃,那...

兄:操你媽個B!

客:呃...不是這麼說先生...欸我...這位先生...

兄:操你媽個B!

客:呃...這位先生,我真的不知道誰把你的網絡給切斷了,如果沒有別的事情的話...

兄:媽的這樣子給我切斷掉啊?老子在看股票你知道嗎?

客:呃...

兄:老子在看股票你知道嗎?操你媽的!

客:你...

兄:這我損失損失多少錢,你知道嗎?

客:呃我...我不知道欸...

兄:操你媽個B!

客:啊...

兄:#$%^##!#$%#$%!

客:嗯,聽...

兄:#$%#$%!操你媽婊子養的!老子爆點了你知道嗎?

客:我真的不知道啊...

兄:操你媽的雞巴,你懂嗎?

客:不懂耶...

兄:你明白啥!操你媽的B!媽的老子炒股票損失多少錢你知道嗎?你給我斷掉啊!你給我斷線掉啊!

客:我沒給你斷掉啊...

兄:馬上給我恢戶啊!

客:馬上不了啊!我真的不知道誰把你家的網給切啦!

兄:操你媽個B!

客:呃,這位先生不要動不動就操...

兄:操你媽個B!

客:不要操好嗎?

兄:操你媽個B!

客:好好好你繼續...

兄:我所有QQ都掉線,然後那個行情的那個交易軟件它跟我講「你阻斷了連結失去」,你這個等於是連了沒有連,懂嗎?你撥號撥上去他媽的是沒有上,懂不懂?

客:呃,這個我明白,那請問你是幾台機子一起上呢?

兄:我當然是一台機啊!

客:噢,那你...

兄:你以為我很有錢,像你一樣買了四五台啊?

客:你怎麼知道我買了五台電腦啊?那一台就一台你不要那麼激動好嗎?

兄:不要這麼激動?我幾元在裡面損失你知道嗎?

客:這個...

兄:我股票這邊沒操作,幾元在裡面損失你電信賠得起嗎?操你媽個B!我幾十萬的錢在裡面損失,你知道嗎?

客:那你就別炒股票呀,多沒個性...

兄:你這樣子的寬帶給人家啊!

客:多不...

兄:媽的老子一年一千塊錢交進去,你這樣子的胡務給我啊?

客:啊?

兄:操媽你媽的B喔!

客:啊?好好那你告訴我你在哪個小區啊?

兄:我沒有小區!

客:什麼啊?沒有小區?媽勒個B老師滴咧!沒小區?

兄:老子金門社區這邊的!

客: 金門社區?沒聽說過!

兄:媽的你這樣子的啊?你這樣子的網路的啊?說難聽點操你媽的連屁都不如啊!

客:普通啊!

兄:你雞巴小通啦!操你媽個B啊!三天兩頭給我搞這樣子啊!自己你他媽的B有一次沒有、明明沒有故障,你接機的人來上門說,這個這個這個叫什麼...你這邊寬帶有故障啊!被我他媽臭罵啊!操你媽的!你這不是沒事找事?你現在出了問題了人又不上門啦?

客:啊...

兄:小雞巴小毛一個人都沒有!

客:我是聽明白啦,你是白痴啊!那你還不去找那個人,你把他臭罵那他肯定不爽,不就把你的網給切啦?

兄: 我現在反饋啦!

客:你現在反饋有個屁用啊!牽你網的人今天休息啊!

兄:我現在不能用啊!

客:不能用就不要用啊!奇怪...

兄:你自己他媽的...人家沒有病的時候你就上門,是不是?我他媽有病的時候你就不上門,什麼意思?

客:那要看你得什麼病啊,你個老B的你他媽得個非典加愛滋,誰敢上門啊?

兄:操你媽的!

客:幹你娘娘,嘴巴放乾淨點啊!

兄:怎麼樣!

客:叫你嘴巴放乾淨點!

兄:怎麼樣!

客:怎麼樣,你想我怎麼樣啊?

兄:拿刀來捅我啊!

客:捅你?捅雞巴捅捅BB蛋啊!

兄:有沒有像你這樣沒素質的啊?你這點素質怎麼作機啊?

客:操...

兄:老子打到工商局告你跟你說!

客:去去去!快去快去快去!我現在就把工商局電話線路全部切斷,你去啊!

兄:你是不是人病了!你是不是人養的!

客:你個操B,老子昨天剛剛跟女朋友分手,今天心情很差我跟你說,你個老B打來還真是時候啊媽勒個B,我操你媽你嘛找罵媽個B啊,媽不網絡斷就斷你他媽雞雞歪歪雞個屁啊操你媽你他媽沒事找事炒股票吃飽撐著現在網絡不好你他媽活該我操你的...

兄:你給我這樣子的胡務啊?

客:什麼服務...好好好那我現在就他媽的給你這個老B他媽的服務一下你他媽的告訴我你寬帶連接他媽的有沒有什麼六七八或者他媽六九么這樣的故障他馬的...

兄:什麼叫六七八?六什麼雞巴啊?媽的...

客:那你他媽的電腦有什麼他媽的提示關於你家他媽的網絡連接啊?

兄:沒有提示!有提示老子也不告訴你!

客:我去你媽的!

兄:#$%^#$%

客:什麼什麼?操你媽的,你電腦有沒有重啟啊?

兄:我己經重啟啦!

客:那怎麼樣啦?你個鳥呢...

兄:我己經重啟現在還沒登進去!

客:登進去...你沒登進去你他媽的說個屁!

兄:重啟要不要時間呢?你還當作...像像人吃飯一樣,人吃飯也要消化啊!

客:你個老B還要消化啊?

兄:它這邊說,錯誤六七八...

客:什麼六七八,你什麼雞巴?

兄:%#呈異狀沒有網易!

客:傻B一個...你破網卡燈有沒有在亮啊?

兄:網卡燈?

客:欸!媽的...

兄:我看不到網卡燈...

客:看不到啊?在你屁股後面!智障...

兄:網卡燈...我繞...繞到後面去...

客:繞繞繞到後面去看,慢慢看!你個B...

兄:有在亮啊!有在閃啊!

客:有在閃你就讓他閃啊!大驚小怪的...

兄:太糟糕了你這個這服務,實在...太拉機了

客:這位先生,什麼樣的客戶就有什麼樣的服務,我9527為您這種人服務...

兄:你他媽什麼東西啊!

客:你他媽的講話就講話你他媽嚇我一跳,我操你媽的,還賠償?老子他媽的陪你聊了這麼久你他媽的還問我賠償?問你媽勒個B你他媽B你是小時候受過刺激還是他媽腦子興大便啊?媽勒個B的...老子水喝多了需要廁所,等一下!

兄:不能等!

客:什麼?不能等?那膀胱爆了你賠啊?媽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