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是一種類似大冒險的玩具
玩法是把娃娃放在洞口後再用劍一把一把插進洞口裡面
只要插到特定的洞(每次玩都不一樣) 娃娃就會彈出來
插進去的人就算輸
我稱這玩具為「海盜驚魂之刀刀見骨」
 
這是前幾天跟同事去士林逛夜市花200被騙來的
 
我們公司有位女同事 暫時稱他F好了
矮矮胖胖髒髒醜醜黑黑的
雖然我是很標準的外貌協會
可是不是那種會因為外表排斥她的人
 
可是她的行為舉止讓人不知不覺的就討厭她起來了
 
比如說她說話很小聲所以跟妳說話時都會靠妳耳朵靠很近
很像對著你的耳朵吹氣
讓人感覺很不輸湖
 
又比如說她很喜歡穿低胸的衣服,有時候在問妳事情的時候她一彎腰時她那肥肥油油的胸部就會很不小心的肉隱肉現
害的跟她說話的人的眼神都會狂閃
就怕看了會三月不知肉味= =
我是沒看過啦
可是我想她的胸口應該會有好幾隻蒼蠅或蛆在她身上爬吧 囧
 
還有她很喜歡穿類似蔡依林穿過的短蓬蓬短裙
 

 
(大概是照片這種感覺的裙子,但臉差很多 = =)
 
喜歡穿啥衣服我們沒有權利去干涉
所以就算他把她的德國黑豬肉豬腳擺在外面我們也不能怪她
但是我比較不能接受的是她的屁股太大了
所以她的裙子常常會吃到屁股裡面
所以常常她的奈庫都肉隱肉現的
好不輸湖
 
據說之前有位女同事因為好奇想看看她到底裡面是穿阿罵牌的奈庫還是辣妹牌的小丁在那邊一直偷喵
不過據說他看到後到現在吃飯都不知道啥是飯味了......
她那天究竟穿的是啥 我也不想過問 如今已經是個謎了~
 
尤其最討厭是她很喜歡在人多的地方用免持聽筒跟她的阿娜達(苦主)情話綿綿
就怕我們沒聽到似的
 
「好啦~嗯~我要上班了~要乖乖的喔~要記得吃飯喔~恩~ㄇㄞˊ一 ~」
(以上請愛用蔡頭的怒吼聲配上撒嬌的方式來念)
 
不輸湖不輸湖不輸湖
不輸湖不輸湖不輸湖
不輸湖不輸湖不輸湖
 
我們曾經開過賭局來賭跟她阿娜達怎認識的
可是10個人賭有10個人
都押該苦主是網友且是阿兵哥且沒見過面的機率大於80%
 
沒辦法 大家都押這個 所以賭局賭不起來 = =
 
我不是那種會說八卦的人
所以她的好壞我點到為止
(應該吧......)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那天去士林逛街
因為在等另一位女同事WC 我們就索性在WC外面玩起海盜驚魂之刀刀見骨
玩著玩著就想說過年都沒賭一下
就跟他說我們來賭好了
等等賭輸的要跟去WC的那位女同事告白
很不幸的 他輸了
 
可是WC的那位女同事其實穿起女裝來也是算不錯正的
所以我又提議跟他說
要賭賭大一點
等會賭輸的春節上班後必須跟F告白
好死不死 他又輸了
那時我的心裡只有
(幹!還好我平時賭運不好,不然就是我重頭彩了 = =)
 
因為他目前放假中
昨天問他心理建設做的怎樣了
他只冷冷的回了我一句
 
 
 
 
 
 
 
 
 
 
 
 
 
「我現在在寫離職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