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面有一點點劇情喔 還沒看過的不要看!

昨天終於看到我想看的投名狀了
(比我是傳奇好看太多啦!)
三兄弟的評論太多了
青雲的欲望
二虎的忠義
午陽的單純
所以那3大帥哥我就不多說了
 
我覺得導演很厲害
連配角的演的很有自己的世界
 
例如蘇州的城主
我一直以為他是浩南哥
可是剛剛查了一下他不是耶
原來是大陸的新生代演員
 
我覺得他說的一段話很感人
 
城主:
我不死
蘇州城這個大牢裡的人
就出不去
讓士兵回家務農
不要羞辱城裡的百姓
 
然後死在二虎的懷裡
(哭~)
這種犧牲小我的精神好感人
且城主演的好傳神.....
 
再來就是裡面的唯一女角
她也算是一個女人的真實寫照吧
她愛的是青雲
可惜她已經是二虎的老婆了
所以她只能跟青雲偷偷來
 
現在很多女生也是
選擇陪她走一輩子的
不一定是她最愛的人
因為她在最愛的他看不到未來
(背景、家境、身體等因素....)
會選擇跟另一個他走一輩子就是因為在他身邊可以看的到未來
她可以不要愛情,她只想生活過的安穩沒有負擔
 
愛情只會出現在年輕的女孩子身邊
麵包往往才是她們的最後選擇
 
選擇了最愛的他,後悔
不選擇最愛的他,遺憾

我也不知道這樣的女孩子是笨還是聰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