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晚餐吃的是雞排便當
最近我都盡量把自己每天的食量控制在1-2餐以內
然後在家看電視時都會站著邊運動邊看電視
以增加熱量的消耗
(沒辦法 去年當兵時把自己搞的太胖了,個人造業個人擔!現在我在擔了)
 
突然想到最近公司訂的便當都蠻油膩的
就想去查詢一下我這樣每天吃的東西大約有多少熱量
查著查著就想到之前朋友給我這個網址
可以查詢各種運動所消耗的卡路里數
 
反正上班閒著也是閒著
就玩起來啦 XD

網址在這邊 是YAHOO的喔!
點我一起減肥吧!
 
一開始我選擇的是走路(他選項顯示走步怪怪的念起來不順...)
然後打上我的體重跟運動的時間
(糟糕,我的體重被你們知道了....)
就出現封面那張啦!
 
217卡/小時
真是有夠少的!
今天吃的雞排就逼近300多卡了耶
運動一小時也救不回來!


所以我又選擇下一個啦

因為我蠻喜歡打保齡球的
結果原來保齡球沒比走路好到哪邊去
280卡/小時


再來也是我喜歡的運動
游泳


有比較好一點了
308卡/小時
游一個小時就可以把雞排的打死了
不過這種天氣去游泳應該會死人吧!
我的人生不想死在游泳池裡....
所以我又放棄了!



最近我們很多同事都騎腳踏車上下班
我也蠻想的
可惜我這邊沒腳踏車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順便查一下啦!


蠻驚訝的!
679卡/小時耶!
我騎一個小時就可以在吃2塊雞排耶!
好棒喔! 有機會我一定要去買一台來玩!


其實我很想選籃球的
雖然我球打的不是很好不過我頗愛籃球這項運動的
不過YAHOO沒有這選項
所以我就選我目前最常做的運動-跑步啦!



一查才發現
924卡/小時!
原來跑步是如此迷人的運動!
不過我沒法連續跑一小時 大約只能撐個30分鐘
所以 462/30分也不錯啦!
 

玩著玩著突然發現有個選項怪怪的!
好像聽說要連續在這個網頁玩10分鐘以上
才會出現的隱藏選項
想不到真的讓我遇到了


這.......與另一半激情
這是什麼小?
好害羞...不過還是玩玩看好了
其實本來想用60分鐘的 不過好像太久了
會讓人家覺得我是嘴砲王子
所以我就意思意思的選15分鐘啦!



哇靠......
1624卡/15分鐘
有沒有這麼恐怖啊?
難怪那些有女朋友的人幾乎都是越來越瘦啊......
祝他們幸福吧.........


後來又發現另一個更猛的選項!
我想這是隱藏中的隱藏吧!

被捉姦在床.....
不過與"另一半激情"選項不見了
難道要有另一半才可以偷吃嗎?
好人性化的奇摩喔 哈哈!

不管了 選他!
不過被捉姦了 還繼續運動的話會有點囧
所以我選1分鐘就好了
結果.......



才1分鐘就6325卡/分鐘!
阿娘味!好威呀!!!
才1分鐘就可以耗掉3天的熱量耶!
果然分泌腎上腺素才是減肥的最好方法啊!
不過被抓到後減肥成功了
不過再來就是斷手斷腳了吧?
所以這個運動好危險喔!
難怪奇摩要把它設為隱藏選項 XDD
 
 
 
 
 
 
算了,最後一個風險太大了
我不敢做這種運動
我選倒數第2個就好了......
有哪個正妹想要跟我一起運動的呀?
目前強力徵求中喔!





 ...我是說晨跑啦 不要亂想!
 
 
 
 
 
 
 
 
 
 
 
 
 
 
 
 
 
唉......白痴文章寫久了
最近其實一直想放一些感性的文章
可是寫好因為太感性了
連自己都不好意思放上來
反差太大,怕一時大家都不能接受
難道我已經被定型成諧星路線了嗎?
我不要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是走成熟穩重路線的痞子虎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