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是最近我跟朋友聊天的內容    關於    愛




她說:他對我真的太好,我會擔心他並不是真的愛我!
 
我說:之前妳的他對妳不好也不行,現在他對妳超好,妳就該好好珍惜,不要想太多了。(這女人真難伺候...)
 
 
他說:因為很喜歡她,所以我每天都跟她通電話,現在我每個月跟她的通話費都接近上萬....明明知道要節制,可是每次一講就講了好幾個小時 囧!
 
我說:你可以幫你們辦一組亞太門號呀!2年的月租費都幫她繳清了說不一定還有剩.....!
 
 
她說:之前我不是說我好像是他的第3者,結果我發現我其實並不是他的第3者,我其實是他的第5.6.7.8者,我真的覺得我很人盡可夫!(哭)
 
我說:他劈腿是他的錯,妳並不知道,所以妳沒錯,如果當初就知道還跟他在一起才是妳的錯!
 
 
她說:你看!他明明就要打電話來跟我道歉,才打一通就沒打了!一點誠意都沒有!
 
我說:人家打來妳掛人家電話,人家不打妳又抱怨!人家狂打妳接了還不是狂罵!妳這女人真難伺候!明明就愛的要死要活的!去...
 
 
她說:他對我真的很好、我到現在還是忘不了他,可是我爸媽不喜歡他,且感覺跟他很沒有前途...
愛情與麵包,最後我選擇了麵包.....
 
我說:兩個人在一起,快樂才是最重要的!他當初對妳這麼好,如今他已經有另一半了,妳才後悔當初,不是嗎?
 
 
她說:我覺得我已經不愛他了,我一定要跟他分手!
 
我說:喔!喔!喔!(挖鼻屎) 妳5年前就這樣說了耶....(繼續挖鼻屎ing)
 
 
他說:雖然我們已經分手了,但是我還是想當她的好朋友一有空就北上去找她,陪她聊聊天、逛逛街....
 
我說:你這是何苦呢?你這樣不是讓自己更忘不了她,讓自己更痛苦嗎?
 
 
他們都說完的,換我跟他們說了
 
我說:我談戀愛的原則是 不主動、不拒絕、不負責!
 
他們問:你說的是三不一沒有嗎? 那你的沒有呢?
 
 
 
 
 
 
 
 
 
 
 
 
 
 
 
 
 
 
 
 
 
 
 
 
 
我說:..............................沒有女朋友 T△T
 
他們說: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