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是跟我一樣帥的姪子
他每次看到我就會
酒九~好帥~酒九~好帥~酒九~好帥
酒九~好帥~酒九~好帥~酒九~好帥
酒九~好帥~酒九~好帥~酒九~好帥

老一輩的人說小孩子不會說謊果然是真的
好啦~你也很帥啦!我可愛的姪子

連休3天
只能說
累、飽還有滿足

累的是這3天我每天平均睡不到4小時
飽的是這幾天我吃一堆該死的食物,馬的!又要肥了
滿足是我這幾天把我平時想做的事情都做完了,一整個滿足!

這是山珍海味


這是鮑魚魚卵沙拉


這是鰻魚竹筒飯


這是壽喜鍋


這是廚師(單身、不可食用、徵女友中!他說不想曝光,所以幫他打馬賽克!)


當然不只這些 台中雞腳凍(任任提供)、超辣牛排全餐(計阿提供)、蚵仔包(王小魚姊提供)等一堆
可是都忘了帶相機出門,所以沒拍
這3天我只有吃還是吃
當初說好不吃的 嘴巴說不要 身體倒是挺誠實的.....唉!
有人要跟我一起減肥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