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時
因為表格有一格欄位的分類寫錯
所以我就跑去審核的人那邊看
結果我就跟他說:阿~我真的分類分錯了耶
你電腦借我一下,我改一下就好
後來當我把手靠近他的鍵盤時
因為我是站著必須彎腰才能碰到鍵盤
但是彎腰的動作讓我的頭有點靠近他的手臂

就在這個摸門特
我就聞到他的濃濃的狐臭味
當場腳軟噁心想吐
還好我2天前吃了阿童伯ㄅㄧㄥˋㄅㄧㄤˋ丸
運用我的內力撐住我以軟掉的腳
如果再多聞一秒鐘
我可能就撐不住了!

還好我爸爸把我教的好
說我不能隨隨便便殺人
不然今天我們公司可能會發生命案了 XD

這張照片的後勁很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